社区主动发力宣传扫黑除恶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19- 04- 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吴兴区龙泉街道祥和社区党支部日前联合吴兴区税务局、龙泉派出所、龙泉街道综治办开展了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家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常识,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点打击的十二类对象等;祥和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专题考试,普及相关知识内容;社区还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幼儿书法比赛,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我们希望通过宣传,让广大居民能够积极举报当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和证据,鼓励居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祥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