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斤新鲜玉米送到社会福利中心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0- 10- 15
  • 【字体:


“谢谢你们,谢谢八里店司法所对福利中心老人和孩子的关心,你们送来的新鲜玉米,够吃好几天了。”10月12日上午,在湖州慈爱康复服务中心(八里店镇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沈元华接过八里店司法所“晓豸”志愿服务队送来的350斤新鲜玉米,一再表示感谢。

据悉,这些农产品是八里店镇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刚刚收获的,当天一早,“晓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就一个个成熟的玉米摘下,装成了满满的四大袋,装车送往八里店镇残疾人士照料中心。

“司法所每月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义务劳动,在基地内种上各类蔬菜农产品,每到成熟时,我们的志愿者会将种植的蔬菜农产品送到福利院、学校等地方,为社会福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八里店司法所负责人姚甜说。“这样的活动,也是我们八里店镇‘晓豸’志愿服务队‘围绕中心、服务社会、志愿奉献、便民惠民、和谐共建’宗旨的体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