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吴督导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0- 10- 16
  • 【字体:

为深入掌握全市规划实施情况,找准现阶段影响和制约全市妇女儿童发展主要问题,10月15日,市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对我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进行终期评估督导。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金斌斌,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

在全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汇报会上,市督导组指出,吴兴区规划实施工作站位高,在制定政策,编制规划、部署工作时,充分考虑两性的客观差异,把经济社会发展同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紧密融合;规划实施工作举措实,坚持在妇儿基本的安全、健康、受教育等方面不断强措施、优服务、求实效;规划实施工作成效好,维权服务日益完善,学前教育不断提升,全区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对我区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市督导组强调,要加大重点难点指标攻坚力度,以终期监测评估为契机,提高数据采集、分析、评估的质量,建立健全两规数据库,切实提高两规监测评估水平;要科学谋划编制新一轮发展规划,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征求意见建议,提高规划的社会认可度和科学性;要不断强化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职能,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合作意识,构建常态化研究工作机制、专业化统计监测机制、协同化工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督导组赴爱尔眼科医院、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八里店镇卫生院、吴兴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现场查看妇女儿童“两规”相关指标落实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