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芳芳以“河长”身份开展东苕溪吴兴段巡河活动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0- 10- 16
  •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芳芳以“河长”身份开展东苕溪吴兴段巡河活动。区发改经信局、区水利局、区治水办及部分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丁芳芳一行乘船实地巡察整条河道的水质情况、水位变化、河面漂浮物清理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各级河长工作落实情况、河道治理、沿河两岸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等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芳芳指出,东苕溪吴兴段的各级“河长”工作落实到位,河道的日常巡查、清理十分及时,各牵头部门、所辖乡镇对东苕溪吴兴段河道现状情况了解清楚、河道水质管理对策精准有效,治理成绩值得肯定。面对河道两侧施工场所较多、低小散企业等问题,东苕溪吴兴段的各级“河长”以高要求、严标准、实举措推行河道精细化管理,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担责。

丁芳芳强调,要继续加强区、镇、村三级“河长”运作机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保证人员到位,河道清理及时;要继续落实河道整治工作,对河道保洁、整治所存在的问题再梳理,严格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继续明确各级河长的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协调各方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继续研究解决重点问题,把河道管理的重点问题管控好,日常巡河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好,力争成功创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会上,区发改经信局、区水利局、区治水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