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吴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监督调研工作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0- 10- 19
  •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一行来吴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监督工作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民、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孙贤龙一行来到湖州钱山下粮油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了合作社的秸秆生态循环羊场、粮食生产配套功能区等,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合作社的相关汇报,了解其建设、运行机制和社会化生产服务情况,并就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现状和问题进行讨论。据悉,湖州钱山下粮油专业合作社是我区十佳现代农业园区,拥有从流水线育秧、机械化种植、粮食成品加工包装等专业技术,农业社会化生产服务已经辐射至周边方圆60公里,与全区150多家中小农户建立生产服务关系,生产服务综合面积每年达6万亩次以上,其自主品牌“钱山下”大米曾获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2017年合作社追加投资200余万元建设了存栏量1800头的湖羊养殖基地,利用秸秆饲料化来饲养湖羊,打造了循环生态农业。

孙贤龙对吴兴区供销社近年来的粮食生产、粮油植保、社会化生产服务、秸秆生态羊场运营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将钱山下基地规模和为农项目继续做大做强。同时,对供销社综合改革、粮食自主保供、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