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坪县党政代表团来吴考察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0- 10- 19
  • 【字体:

10月16日下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柯坪县委书记柯旭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吴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副区长卢晓华等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潘永锋对柯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吴兴与柯坪结对以来,双方开展了多领域、多方位的合作帮扶,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人才交流、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加强对口交流,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实现共赢发展。

  柯旭向吴兴区长期以来对柯坪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两地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吴兴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反恐维稳、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智力支援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为柯坪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考察,吴兴的规划理念和发展速度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定会学习好吴兴的先进经验,并运用到柯坪发展实践中去。下一步,希望双方围绕园区建设、招商引企、农产品加工销售等,在产业发展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吴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赴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潞村古村落、吴兴文商综合体、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参观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