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冬来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0- 11- 27
  • 【字体: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来吴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走访调研吴兴清廉街居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吴炳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志亮等分别参加。

梁雪冬一行走访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湖东街道东柿社区、爱山街道衣裳街社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清廉机关和清廉街居建设等有关情况。

随后,梁雪冬来到衣裳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清廉街居建设等工作与基层纪检干部、社区居民代表等进行面对面交流。

梁雪冬重点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基层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认真贯彻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务实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听取了我区清廉街居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梁雪冬对我区清廉街居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吴兴区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督促职能部门职责发挥,齐抓共管推进清廉街居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继续深化“五双”工作机制等做法,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再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智控智治”作用,细化运行流程、健全管控机制,进一步深化清廉吴兴建设,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