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家童装及日用消费品采购企业在织里“云交易”
  • 来源: 织里镇
  • 发布时间: 2020- 12- 03
  • 【字体:

12月1日,浙江湖州出口网上交易会·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市场采购“一带一路”专场在织里镇童装城开幕,通过匈中经济商会、英富曼集团邀请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匈牙利、俄罗斯等19个“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47家童装及日用消费品采购企业,对接全市今童王、万顺、七秒实业、美诺等41家童装及日用消费品企业,前期根据企业展品和采购商需求做好意向配对,接下来将开启为期5天的对接。本次交易会也是市场采购试点落地来首次童装及日用消费品出口网商交易会,将为“一带一路”采购商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有利的契机。

作为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交易中心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户织里后的首次童装及日用消费品网上交易会,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童装企业的国际视野,增强了童装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将充分借助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红利,在全球疫情期间为童装企业做好数字化服务,利用各类线下线上展示交流平台,积极推广多元化采购商对接方式,把织里童装品牌向全球采购商宣传出去,为童装企业不断创造‘走出去’的条件。”织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