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壕里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 来源: 龙泉街道
  • 发布时间: 2020- 09- 16
  •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加强社区群众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清除火灾隐患,保障辖区消防安全,飞英街道安监中心联合墙壕里社区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和社区民警一起,对墙壕里辖区范围内的商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了各商铺的消防器材配备及有效性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情况;是否违规存放电动自行车及其他可易燃物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有一月子中心装修现场存在违规住人现象,检查人员现场向施工单位负责人开具了整改单,要求施工单位于七天内整改完成,将住宿人员全部撤离,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装修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及时完成整改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做好装修场地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墙壕里社区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后再次对该场所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及时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