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丰西塘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 爱山街道
  • 发布时间: 2020- 09- 18
  • 【字体: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服务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9月18日上午,爱山街道红丰西塘社区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理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等服务。

  社区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将健康服务、政策宣传带进社区,为居民送去健康提醒,同时可以让居民掌握自己身体健康程度,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辖区居民朱阿姨由于年纪大,平时出远门也不是很方便,每次开展便民服务时,工作人员都为朱阿姨修剪一下头发。朱阿姨说,社区举办这样的便民活动我真的很开心,以前剪个头发还要跑很远,现在方便了,他们定期会到这边来,我就出门走几步就能剪头发了,真的很方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既可以挖掘社区优势,整合社区资源,也搭建起了便民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民利民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