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苑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 来源: 飞英街道
  • 发布时间: 2021- 01- 13
  • 【字体:

为不断提高改善民生水平,多角度、全方位关注关心居民日常生活,密切居民间的交流联系,近日,飞英街道新华苑社区发动巾帼志愿者,在新华苑社区妇女微家开展惠民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早就穿上了鲜红的马甲,为给小区居民们准备好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项目。除了爱心理发、小家电维修、口腔检查、测量血糖血压等一系列深受居民们欢迎的便民服务项目之外,社区还邀请到浙江汉本律师事务所的徐磊峰律师为居民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向居民们科普防诈骗,继承权、劳动保障等法律知识,倡导居民们学法懂法守法,争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向到场居民分发平安三率宣传折页和并向居民们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活动让居民们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居民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平安法治、文明和谐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