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1- 01- 18
  • 【字体:

  1月15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8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利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新梅、汤益培、汪胜富、甘道民等出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傅远超,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郑志亮,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办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南太湖新区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讨论了湖州市吴兴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湖州市吴兴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议案、关于接受汤根荣等辞去区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在部分选区补选区四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经审议,决定了湖州市吴兴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关于接受汤根荣等辞去区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在部分选区补选区四届人大代表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部分拟任干部作了口头供职发言,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宪法宣誓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