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锋赴环渚街道调研环渚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工作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 【字体:

 1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带队赴环渚街道调研环渚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区位优势和发展态势,审时度势、深挖潜力,全力加快环渚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及城市有机更新步伐,为吴兴高质量赶超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环渚工业园区规划建设于90年代末,现有企业36家,租赁注册企业约320家,主要以纺织、印染、砂洗、五金等低小散产业为主,由于城市化推进和产业迭代,园区改造提升工作势在必行。潘永锋一行深入园区内部,从高楼俯瞰工业区全貌,认真听取改造开发规划和初步设计等情况汇报,通过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潘永锋指出,改造提升老旧工业区、厂房,盘活闲置土地,是破解发展空间不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行动方案,细化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推动工作提速提效。

随后,潘永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街道关于推动环渚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工作汇报。他强调,做好环渚工业园区改造提升,事关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事关吴兴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细致研判、有序推进,以发展“城市经济+未来社区”为方向目标,敏锐挖掘区位优势背后巨大的价值和潜力,把园区打造成为湖城重要增长极、产城融合新样板;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后动,制定完善工作行动方案,确保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落实到位;要以工业园区改造提升为重要抓手,整合资源,探索创新,持续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实现城市功能再完善、产业布局再优化、人居环境再提升。

  区领导杨治等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