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湖州这个街道请新湖州人们看电影
  • 来源: 飞英街道
  •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 浏览次数:
  • 【字体:

春节即将到来,“回家过年”也许是许多在湖州工作的外来务工者最大的心愿。然而,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少外来务工者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湖州过年。为关心关爱留在湖州过年的外来务工者,1月16日下午,吴兴区飞英街道组织辖区规上企业30多名留湖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在苏宁影城免费观影。

免费观影活动主题为“与你一起在吴兴,快快乐乐过大年”。观看的影片为《没有过不去的年》。杜强强是浙江金华人,在吴兴区飞英街道一家企业已经工作了十多年,本打算今年回老家过年探望父母,受疫情影响,他主动响应政府倡议,留在湖州过年,打算在过年时和父母“云拜年”。

“我是浙江金华人,今年要响应号召,在湖州过年了,街道能组织我们免费看电影,丰富我们的娱乐生活,真的非常开心。”杜强强说。  

观影活动严格按照“测温+亮码”、佩戴口罩、保持就座距离等疫情防控要求来开展。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留在湖州过年的外来务工者,接下来,吴兴区飞英街道及各个社区都将陆续开展观影、小型联谊会、包饺子、做圆子等多项活动,让外来务工者感受在第二故乡过年的氛围。

  “组织这场活动,是想让外地职工能在吴兴区切切实实感受到过年的氛围,感受到湖州人民的关爱。”吴兴区飞英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沈飞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