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社区:开展少儿廉洁教育主题的活动
  • 来源: 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 【字体:

近日,朝阳街道潮音社区开展一场以“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宣传清正廉洁,让清廉之风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来自社区的8组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中,小学生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了廉洁书签,一张张彩色的卡片上画出了各种花草图案和写上了廉洁诗句,还附有“高风亮节,清正廉洁”。孩子们在现场大声的朗读廉洁诗句并将这些卡片亲手送给父母,家长们都纷纷表示会将这份珍贵的卡片放在家中最醒目的地方,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参加活动一位家长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小朋友和各位家长们来说,都很有意义。”“此次活动以一枚小小的廉洁书签为载体,着眼于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为社区营造清廉务实的氛围。”潮音社区党支部书记唐卉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