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河社区:开展老干部书画展活动
  • 来源: 月河街道
  •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 【字体:


新年伊始,为发挥社区老干部正能量,月河街道月河社区党委携手湖市图书馆、月河街道综合文化站、月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月河书画院、吴兴零伍柒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展“党辉映月,笔墨月河——献礼建党100周年老干部书画展”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纷纷挥毫泼墨,展示自己最满意的书画作品。

  本次活动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书画言志,表达对党深厚情感,密切了党群关系,丰富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喜爱书法艺术的老年朋友们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增进社区老干部们的友谊,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活动最后,书画家们将所创作的作品全部无偿捐赠给社区,这些作品将会在社区开展的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展览上进行展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