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药事红”服务民生“夕阳红”
  • 来源: 来源:爱上吴兴客户端
  • 发布时间: 2021- 10- 14
  • 浏览次数:
  • 【字体: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织里分局党建“药事红”服务小分队在织里镇幸福邻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药事红”服务民生“夕阳红”为主题的活动,为老年人送去了一系列健康药事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13150105.jpg

工作人员正为老年人量血压

  活动现场,织里分局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开展了老年人常用药物注意事项及常见不良反应自我监测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吸引了很多老年人前来听课。讲座中,工作人员针对老年人常用的“三高”药物做了重点介绍,通过通俗易懂的言语,把健康规范的用药知识讲清楚、讲明白,让老年人可以听的懂、会运用。讲座结束后,分局工作人员及织里镇部分药店的党员药师还为现场老年人开展了用药咨询、血压测量等互动服务活动,得到了现场老年人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织里分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稳市场监管工作服务民生保障方向舵,打造党建“织民生”品牌,用织里特有的“织工精神”,一针一线用心织密监管网,搭好服务网。

  “我们突出党员干部在市场监管服务中的带头作用,联合织里镇连锁药店药师组建党建‘药事红’服务小分队,以党建‘药事红’服务民生‘夕阳红’。”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兼织里分局局长吴剑勇介绍道,“同时,我们还指导织里镇部分药店药师党员设立药师党员先锋岗,成立了红色药事服务站。”

  记者了解到,借助药事服务站,该分局为老年群众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测量、药品药械使用知识咨询、药品保健品安全知识宣传等服务,进一步降低了老年人药械不良反应发生率,切实做好民生领域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