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与会领导来吴考察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10- 15
  • 浏览次数:
  • 【字体:

  10月14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权、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等在湖参加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的与会领导来吴实地考察。市领导施根宝,区领导程佳、韩新梅等陪同。

W020211015347348050420.jpg

考察团调研阳山时尚谷

  在埭溪镇,考察团一行就我区阳山时尚谷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阳山时尚谷以美妆小镇为基石,以时尚设计和产品发布为牵引,植入“时尚+”概念,打造服务于长三角的“时尚乐活体验谷”。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美妆小镇客厅、国际美妆时尚博览中心,详细了解我区美妆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表示,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产业层次更高、功能配套更全、整体形态更美、辐射作用更大的长三角“时尚之心”。

W020211015347352739373.jpg

考察团调研沈家本历史文化园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妙西镇,先后调研了沈家本历史文化园、慧心谷绿奢度假村。沈家本历史文化园运用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的交互、服务功能,将“沈家本法治思想”“宪法至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念自然融入其中,是依法治国、法治传承的精神圣地。考察团表示,要深入了解中国法律现代化之父沈家本的法治思想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弘扬法治传统,让法治精神扎根吴兴。慧心谷绿奢度假村结合周边深厚的人文底蕴,为游客提供自然生态的度假环境及低密度舒适的休闲空间,是浙江省“坡地村镇”的点状供地试点和标杆项目。考察团表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与发展并举,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W020211015347356470459.jpg

考察团调研慧心谷绿奢度假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