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清明祭英烈活动暨“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 04- 06
  • 浏览次数:
  • 【字体:

  4月2日下午,全区清明祭英烈活动暨“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以吴兴红色基因为脉络,通过祭英烈、观展览、听事迹等形式,号召全区党员追寻先烈足迹、重忆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

W020210406317784654035.jpg

  区领导朱建忠、潘帆、汤益培、傅远超、徐滟燕出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教师、学生、区国有企业、“两新”组织、民兵等代表参加活动。

W020210406317786277870.jpg

  庄严肃穆的湖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矗立在苍松翠柏之中。下午2时,全体人员缓步走上台阶,肃立碑前,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区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W020210406317786962421.jpg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踱步参观钱壮飞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人英勇不屈的精神力量。

W020210406317787656757.jpg

  活动邀请了钱壮飞烈士的长孙钱泓作党史宣讲报告会。会上,钱泓围绕钱壮飞烈士为党和国家贡献一生的事迹,为我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表示,此次宣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史国史,更加让大家深刻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今后工作中,大家将在学史明史悟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历史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发扬优良作风,把学习党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吴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