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04- 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W020210407320876963739-(1).jpg

  4月6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新梅、汤益培、严安成、汪胜富、甘道民等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斌斌,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太湖新区人民法院院长,区委办、区府办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南太湖新区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W020210407320879770329.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湖州市吴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湖州市吴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调整我区行政区划的决议》、《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大环渚街道、朝阳街道、龙溪街道、仁皇山街道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其它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总结及计划。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