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微服务,践行初心暖人心
  • 来源: 来源:爱上吴兴客户端
  • 发布时间: 2021- 04- 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近日,飞英街道吉山四社区及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此次便民服务安排了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理发等深受居民欢迎的传统项目,还设了政策宣传、法律咨询、金融知识现场咨询项目等。

  活动受到居民们踊跃参与,各个项目有序开展。社区志愿者也穿梭在人群中,向居民宣传新冠疾病、新冠疫苗知识和接种流程。志愿者服务队为居民免费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健康指导,发放健康生活方式传单,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

  便民活动幸福邻里共链接了6家志愿单位,共计服务项目12项,供服务居民200人次。

  通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志愿者团队发挥了他们无私奉献精神,热情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居民健康检查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干部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便民服务更贴近居民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