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 04- 09
  • 浏览次数:
  • 【字体:

W020210408316731026114.jpg

  4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有关会议、省政府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约谈会议、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举措。

  区委书记吴炳芳主持会议。

W020210408316732883028.jpg

  会议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湖考察珍贵影像资料,传达学习了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提高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深走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嘱托,扎实推进产业优化、项目双进、创新驱动,全力打造更多具有吴兴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坚决扛起主城区担当,为全市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吴兴力量。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先试,让高质量发展成色更足、老百姓获得感更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周密稳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接种目标任务;要加强各项保障,全力做好保供应、优服务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节奏地提高日接种量,让吴兴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要加强统筹推进,抓好疫苗接种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住房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要问题,要确保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下阶段工作,政策执行要到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土地储备供应工作和房地产市场调控责任,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精准调控要到位,密切关注各项指标,及时掌握销售数据,从严加强价格指导,及时科学精准调控,多措并举稳定地价房价;市场监管要到位,加强监督、严格执法,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建设宜居城市。

  会议开展了党性(纪)教育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