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05- 10
  • 浏览次数:
  • 【字体:

W020210510325740570203.jpg

  5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暨浩瀚人才市场揭牌仪式。副区长厉云燕出席并讲话。区人力社保局有关领导,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人力社保条线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

W020210510325744020593.jpg

  会议指出,面对改革发展任务和国内国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区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六保”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准确研判形势,果断采取行动,在危机中开新局、在担当中展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区人社系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困难,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开创新形势下我区人力社保事业新局面;要进一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牢牢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扛牢政治责任,立足更高站位、着眼更大格局、谋划长远发展,不断提升人才驱动发展的贡献度,要锁定目标、强化责任,积极开拓创新,将全年目标任务逐步细化并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创新举措,完善机制,着力突出中心城市聚引作用,既要专班保障大项目,又要形成大项目大企业留人才的示范效应,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媒介,通过“进校园、进园区、进特色小镇、进企业、进社区”等途径加大吴兴大学生新政推介力度,充分搭建大学生及各类人才交流平台,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积极的创业观;要认真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W020210510325749620923.jpg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通报2021年4月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织里镇、八里店镇、东林镇、爱山街道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前,举行了飞英街道浩瀚人才市场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