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502/2021-04715 发文时间: 2021-06-23 15:11: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关于公布2021年吴兴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入围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吴兴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

入围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2021年吴兴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吴兴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入围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1627日(周日),入围考生要求当天上午630前报到,上午7:00未到的视作放弃本次考核。

2.报到地点湖州市月河小学教育集团湖东校区(湖州市圩田路99号,湖州万达广场以南)。

二、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采用“教学能力测评+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文化类学科(即语文、数学、英语)的教学能力测评形式为微型课(即:无生试讲,下同),技能类学科(即体育、幼儿教育)的教学能力测评形式为微型课和教学基本功。

1.微型课时间为10分钟,上微型课前备课时间为60分钟;

2.体育、幼儿教育学科的教学基本功时间为5分钟;

3.结构化面试时间为5分钟。

三、有关要求

1.下载并打印考核通知书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时起至624日(周四)下午17时。期间,考生登入报名系统,进行健康申报,待健康申报通过后下载打印考核通知书。

2.考生须同时携带考核通知书及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核。

3.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考点附近停车不便,请考生灵活选择交通方式。往返途中请考生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具体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检疫和健康状况问询等。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入境满28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入境人员未完成“14+7”健康管理措施的;

2)考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等级管控区域旅居史,或未完成“14+7”健康管理措施的;

3)考前14天内有出现疫情社区传播地区或由当地政府宣布实施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或未完成“7+7”健康管理措施的;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乡镇)的其他区域旅居史,或未完成14天日常健康监测措施的;

5)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

6)考前健康监测中发现体温≥37.3℃(腋温)或出现疑似症状,未排除传染病的;

7)“健康码”非绿码,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8)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

9)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10)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2.考核通知书打印完成至考核当日期间的健康状况申报实行承诺制,考生进行健康申报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应主动向招考单位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工作的,取消相应资格。

3.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戴口罩,并自行根据需要准备备用口罩。

4.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0572-2289281(区教育局),0572-2289373(区人力社保局)。

 

  附件:2021年吴兴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入围考核人员名单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吴兴区教育局

2021623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