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07- 09
  • 浏览次数:
  • 【字体: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

动员会召开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于7月9日上午召开。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帆发表重要讲话,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梅建作动员讲话;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蔡宏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专职副组长潘新江、副组长沈林林及其他全体人员,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区纪委区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

蔡梅建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对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开展巡察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

潘帆强调,此次巡察是实现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的收官环节。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治巡察。要紧跟党中央、省市区委的重大部署、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职能和政治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做到充分信任,主动配合。鼓励和支持党员干部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工作上作出表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区府办党组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成立专门的巡察工作联络组,主动加强对接、沟通。要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区府办党组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党员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围绕巡察重点,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党员干部要严肃对待谈话、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等环节。三要努力打造巡察铁军,忠诚履行光荣使命。参加巡察的同志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谦虚谨慎,与被巡察单位联络沟通时保持平等、尊重,坚决维护区委巡察工作的权威和公信力。要廉洁自律,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

蔡宏杰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区政府办公室的一次全面体检。我们将以积极有为的高姿态迎接巡察监督,进一步精准把握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短板。以一流模范的高效能配合巡察监督,积极主动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不隐瞒,不回避,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固本强基的高标准狠抓整改落实,以此次巡察监督为契机,对照突出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改到底,全面配合完成巡察工作。

在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和巡察组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邮政信箱:吴兴大道1号区行政会议中心区委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313000);联系电话:1526823739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开通);意见箱放置点:区政府大楼6楼西电梯口;电子信箱:wxqwxcyz@dingtalk.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