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山家园志愿广场 | 公益课堂开课了!
  • 来源: 来源:爱山街道爱兴号
  • 发布时间: 2021- 08- 03
  • 浏览次数:
  • 【字体:

图片

  爱山家园志愿广场,凭借现代高端的外形,配以“固定+流动”扎实朴素的志愿服务,助力志愿服务深度融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8月,爱山家园志愿广场除了每周安排的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还将开展夏日孩童主题系列活动:小天使义卖、夏日趣味课等,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来打卡和报名。

本周爱山家园志愿广场

志愿服务活动安排

精彩夏日活动

1.小天使义卖

由爱山街道、爱飞扬公益联合开展的“夏日爱心义卖”活动,将于8月6日起在爱山家园志愿广场举办。

活动时间:

8月6~8日、8月13~15日、8月20~22日、8月27~29日

晚上18:30-20:00

活动地点:爱山家园志愿广场

2.暑期趣味课

由爱飞扬公益主办,金宝贝、励步英语和弈赫围棋协办的“夏日趣味课堂”活动,将于8月10日起在爱山家园志愿广场举办。

活动时间:8月10日至8月26日 每周二、周三、周四,下午15:00-16:00

活动地点:爱山家园志愿广场

活动报名:

1-6周岁适龄儿童可报名金宝贝课程,3-10周岁适龄儿童可报名励步英语和弈赫围棋课程。报名请联系:吴葛 15088390015(微信同号)。每个课程报名满10人截止。

夏日趣味课堂课程表

注:以上活动因防疫要求精简控制人员人数,必须持绿码和佩戴口罩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