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炳芳:交出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高分答卷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08- 04
  • 浏览次数:
  • 【字体:

吴炳芳调研环渚街道玉堂桥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8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吴炳芳在调研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按照“市测第一名、国测拿高分”的目标,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切实打好测评攻坚战,交出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高分答卷。

  吴炳芳先后赴龙泉街道、环渚街道、八里店镇,深入社区、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查看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城市管理、阵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在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保持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以“绣花功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让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区打造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情况及有关乡镇街道、区级部门汇报后,吴炳芳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扎实推进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迅速、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做好下阶段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永不满足、永不松懈、永不停步的精神,真正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为重点提升吴兴城市形象,为争当文明城市竞速赛的“领跑者”贡献吴兴力量。要进一步吃透测评体系,对于“测什么”“怎么测”“如何评”等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有的放矢;区创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好面上工作指导和推进;要主动学、学深入,切实增强工作精准性。要进一步抓好重点领域,强化环境卫生、城市管理及巡查整治,健全更加全面、系统、规范的管理体系,打造高水平精细化管理城市。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责任上肩、措施到位,确保部署有人实施、问题有人整改、责任有人担当;区文明中心、区创建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各相关牵头部门要按照行业牵头要求,落实重点点位、行业、薄弱环节的检查、整改、指导工作。

  区领导朱建忠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