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08- 04
  • 浏览次数:
  • 【字体:

  8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强调、再部署。区委书记吴炳芳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副区长金斌斌分别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803163156.jpg

  吴炳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全面紧起来、严起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疫苗全程接种攻坚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思想要再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单位一把手做到靠前指挥、带头示范,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目标要再明确,多措并举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积极性,谋划推进辖区内15-17岁居民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严格落实发热病人接诊处置,规范各药店严格管控感冒、发烧类药品,不折不扣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方法要再创新,进一步抓常态、抓重点、抓冲刺,工作再快一些、再细一些,迅速形成人人重视、人人支持、人人配合的防疫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