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亮来我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1- 09- 13
  • 浏览次数:
  • 【字体:

W020210913512321645152.jpg

  9月1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来我区,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形式,指导我区防汛防台工作再落实、再落细。区委书记吴炳芳作情况汇报,区领导潘永锋、朱建忠、徐兆辉等参加座谈或陪同检查。

W020210913512321995484.jpg

  在区防指,张宏亮详细听取了我区防汛防台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确保人员安全,全力做好人员转移和避灾安置工作,做到一人不漏、一刻不误;要确保城市安全,重点关注地下空间积水、树木倒伏等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防洪排涝等应急预案;要确保山区安全,加强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和群防群控,落实好“防、避、抢、救”各项措施;要确保生产安全,做好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要确保社会安全,持续抓好治安防控、网络舆论和换届工作;要确保保障安全,做好通讯、物资等各项保障,为打赢台风防御战保驾护航。

W020210913512322273747.jpg

W020210913512322550388.jpg

W020210913512322847187.jpg

  在月河社区,张宏亮查看了老旧设施加固、群众转移等工作,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迅速做好组织发动,完善转移安置方案,切实增强群众的避险意识。在区排涝站,张宏亮实地查看了排涝设施运行和郭西湾闸站工程推进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管理措施,充分有效发挥排涝作用,确保安全度汛。张宏亮还来到妙西镇关山村地质灾害点,了解监测预警和灾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务必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及时报送灾情、险情,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