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上线!吴兴这两波消费券来啦(附可用商家名单)
  • 来源: 来源:区商务局 爱上吴兴客户端
  • 发布时间: 2022- 01- 26
  • 浏览次数:
  • 【字体:

  明天(1月27日)上午10:00,吴兴“留吴”消费券和吴兴文旅消费券来啦!

  吴兴“留吴”消费券

图片

  • 面向区总工会统计的区内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建筑业企业中春节期间留吴的市外员工发放。

  • 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活动页面可领取到消费券包(含10张满100.01元减100元的吴兴留吴消费券),同一用户限领一次。

  • 消费券领取后于1月28日0:00-2月6日24:00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湖州市吴兴区实体店可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单用户同一门店一天不限制使用张数。

28a02b019a216c8f61e7d6726ca4e080.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吴兴“留吴”消费券可用商家名单

  吴兴文旅消费券

图片

  • 此活动面向湖州市吴兴区总工会统计的区内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建筑业企业、文旅企业中春节期间留吴的市外优秀员工(优秀员工名单由企业推荐)。

  • 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活动页面可领取到消费券包(含6张满100.01元减100元的吴兴文旅消费券),同一用户限领一次。

  • 消费券领取后于1月28日0:00-2月15日24:00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湖州市吴兴区实体店可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单用户同一门店一天不限制使用张数。

3dbba3458d60a6bcdd5132c0fe0d2fb2.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吴兴文旅消费券可用商家名单

  另外,第三轮吴兴暖心消费券将于2022年1月29日9:00发放,大家记得定好闹钟别错过哦!

  吴兴暖心消费券

  • 第三轮吴兴暖心消费券共发放25元吴兴暖心消费券3万张,20元吴兴暖心消费券5万张,10元吴兴暖心消费券2.5万张,合计吴兴暖心消费券10.5万张,价值200万。

  • 消费者进入支付宝首页“吴兴区消费券”入口,领取吴兴暖心消费券,消费者每轮可以抽取一张暖心消费券。

  • 获得暖心消费券的消费者至参与商家通过支付宝扫码消费,消费金额达到暖心消费券设定的金额要求,即可实时减去暖心消费券面值,支付余款即可,用户每单笔消费只能使用1张暖心消费券。

  • 暖心消费券可在2022年1月28日(腊月二十六)—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使用,逾期作废。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让,不可售卖。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吴兴暖心消费券可用商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