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 来源: 来源:爱上吴兴客户端
  • 发布时间: 2022- 01- 26
  • 浏览次数:
  • 【字体:

  1月26日上午,吴兴区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仪式举行。据了解,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浙江乡荐农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浙江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分别向吴兴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00只一次性口罩和1000箱阿克苏苹果。

6G3A1598.JPG

活动现场

6G3A1618.JPG

授捐赠奖牌

  “在抗疫的大环境下,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作为企业更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所担当的事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此次捐赠可以为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一些帮助,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也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做出更多对社会对吴兴人民有价值、有帮助的事情。”浙江乡荐农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说。

6G3A1626.JPG

授捐赠奖牌

  近年来,吴兴区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问题导向、坚持民生优先,努力深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近几年,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为红十字会工作提供了大量支持,让我们的人道主义事业蒸蒸日上。我们将按照捐赠协议要求,及时将慰问物资发放到位,让这批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捐赠物资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仪式上,签订了捐赠协议、授予了捐赠奖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