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志愿行
  • 来源: 来源:区文明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 10- 01
  • 浏览次数:
  • 【字体:

  万里神州披金装,举国欢腾迎国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爱国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新区及各乡镇街道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暨“迎国庆,志愿行”活动。

升国旗仪式

  高新区、各乡镇街道于10月1日一早开展了升国旗仪式。

妙西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在妙西镇王村村文化礼堂前举行。各村党员、学生代表、居民群众默默对国旗行注目礼,心中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埭溪镇

  迎着东升的旭日,埭溪镇各文化礼堂在雄壮的国歌中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村党员代表唱起国歌,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爱山街道

  爱山街道在安定书院社区星海名城小区内举行升国旗仪式,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委、家园支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在场人员默默对着国旗行注目礼,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月河街道

  迎着朝阳,月河街道文苑社区辖内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社区党委、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和蓝天实验幼儿园文苑校区的师生一起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一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国家繁荣百姓安康!

迎国庆志愿活动

  在这个为国庆生的日子,高新区,各乡镇街道也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大家爱在一起,心也在一起。

织里镇

  织里镇港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了港西村居民、港西村残疾人及织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欢度国庆,乐享重阳——喜迎二十大,乐趣包馄饨“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走访慰问村里的老人,并将自己亲手包好的馄饨送给他们,让老人们感受到国庆的浓厚氛围。

环渚街道

  环诸街道玉堂社区党群志愿者服务队邀请社区居民和社区内一所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党群同乐迎国庆,彩色长卷绘中华”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在两条10米长卷上画出天安门、气球、五星红旗、美丽小区等图案,用这幅超长手绘庆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朝阳街道

  朝阳街道组织志愿服务队对骏丰汽修厂开展专项整治,以朝阳铁军的担当保障辖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龙泉街道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龙泉街道白鱼潭社区志愿工作者邀请居民群众制作茱萸花与环保花瓶,与居民群众共庆节日。

  五星红旗燃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高新区及各乡镇街道以最诚挚的心为祖国送上祝福,以真挚的志愿者行动为祖国献礼!

  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日月同辉,盛世华诞,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