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502/2022-01733 发文时间: 2022-04-04 09:13: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吴兴区人民政府
潘永锋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W020220404325882467062.jpg

  4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W020220404325883798968.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全面排查,确保整改更到位。要紧盯道路交通、危化品、城市安全运营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要提前准备,确保迎战更充分。要统筹人员力量,不断提高应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要配齐装备设备,确保随时调得出、用得上;要强化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层层传达,确保责任更压实。要从严落实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一旦出现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最有力措施;要从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确保监管到位,杜绝安全盲区;要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个企业都能守好“责任田”;要从严落实追责问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坚决制止失职渎职行为,切实营造“企业不敢违、干部不敢怠”氛围,牢牢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