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502/2022-06408 发文时间: 2022-06-24 08:2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20220624 发布机构: 吴兴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吴兴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及《湖州市推进减污降碳协同高水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文件要求,吴兴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牵头编制《吴兴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6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吴兴区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做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提升污染防治能力和水平,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有关意见和建议书面寄送至吴兴区生态环境分局(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吴兴大道1号吴兴区政府1号楼4楼吴兴区生态环境分局,收件人:杨晓秋,邮编:313000,电话:0572-2551638)。

  2.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wxqsthjfj@163.com(标题需注明吴兴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3.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就十四五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吴兴分局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