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丘区政协考察团来吴考察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2- 06- 25
  • 浏览次数:
  • 【字体:

  6月24日下午,苏州市虎丘区政协主席朱奚红率队来吴考察,进一步强化交流学习,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发展创新。区政协主席丁芳芳、区政协副主席钱旻、区政协秘书长郭士忠等陪同。

IMG_4311.jpg

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政协协商议事、委员读书、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委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丁芳芳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吴兴与虎丘同属吴文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虎丘区的交流学习,推动两地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助力当地经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IMG_4318.jpg

吴兴区政协主席丁芳芳讲话

IMG_4320.jpg

虎丘区政协主席朱奚红讲话

  交流中,我区政协“三位一体”履职平台、“双到一争”活动、数字政协建设等工作都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感受到了吴兴政协发展思路新、创新亮点多、工作作风实、推进力度大,大家深受启发、收获良多。这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改革创新的力度,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大家将把吴兴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带回去,运用到当地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中,希望两地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地友谊,推动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