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2- 06- 29
  • 浏览次数:
  • 【字体:

  6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王树一行首先来到东林镇余不谷项目,该项目分期开发建设,总投资50亿,总占地约5500亩,建设用地仅300亩,覆盖五个自然村落,交通便利,且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项目内的特色农业、林下经济、古村落等相关产业也将与村民合作,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王树肯定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并关切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强化支撑保障,树立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W020220629355451626184.jpg

东林镇余不谷项目

  在东林镇湖州市中磊化纤有限公司,王树实地调研该公司年产180万吨功能性、超仿真差别化纤维项目。为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提高公司差别化纤维水平,公司新建聚酯车间、长丝车间、产品仓库、综合楼等建筑物67万平方米,形成年产180万吨功能性、超仿真差别化纤维的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30亿元,利税12亿元。王树仔细查看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并就产能、用电量、项目进度、产品销量等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王树要求相关部门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同时,她勉励企业要不断改进技术,加快项目进程,争取早日达产。

W020220629355451964271.jpg

东林镇湖州市中磊化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