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502/2022-08645 发文时间: 2022-08-15 20:1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吴兴区人民政府
吴兴城投集团开展“ 凝‘新’聚力 实干争先”新员工专题培训活动

  为帮助新员工系统学习集团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快速融入团队,成为集团发展生力军,激发大家的活力、发挥工作潜能,8月12日-13日,吴兴城投集团开展“凝‘新’聚力 实干争先”新员工专题培训活动。

001.jpg

“凝‘新’聚力 实干争先”新员工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高级培训师和集团风控法务审计部专家授课,系统学习《新员工的职业化心态与素养》、《有效沟通与团队执行力》、《集团规章制度培训》、《廉洁从业纪律教育》等课程。

002.jpg

专家为新员工授课

  培训第二天,新入职员工在后坝营地开始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学员们通过军训、攀岩、速降、七巧板、击鼓颠球、珠行万里等素拓项目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在挑战过程中领悟到团队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充分展示出国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003.jpg

素质拓展训练

004.jpg

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