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502/2023-07947 发文时间: 2022-08-03 14:12: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吴兴区人民政府
绍兴诸暨市协查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8月3日上午,绍兴诸暨市协查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详情↓↓

关于诸暨市协查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通报

  2022年8月3日上午7时,诸暨市接义乌市协查函,义乌市火车站核酸检测点1:10混管阳性标本中一人位于诸暨市。接协查函后,诸暨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目前该人员已纳入管控,8月3日10时该人员核酸检测阳性。诸暨市迅速开展流调、重点场所临时管控等处置工作。经初步流调,该人7月29日核酸检测阴性,现将该人员在诸暨市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2日晚10时14分

  乘坐G7342(14车12D)到达诸暨火车站,后步行至至家宾馆。(地址为诸暨市陶朱街道艮塔西路150号金宇绿岛1幢2层)

  8月2日晚10时40分

  到达至家宾馆,入住203房间。

  8月3日凌晨5点

  从至家宾馆打车前往原市委党校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后在原党校留观至管控。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刻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做好自我防护,就近到核酸愿检尽检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做好日常健康监测。7月29日20时以来有义乌市旅居史的在诸人员,请按照市防控办8月3日发布的第26号通告的要求落实相应健康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