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南半幅主干道开放通行的公告
  • 来源: 来源:吴兴产投集团
  • 发布时间: 2022- 09- 20
  • 浏览次数:
  • 【字体:

  9月21日,随着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段)南半幅主干道开放通行。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北半幅即将进入施工阶段,故临时交通组织自2022年9月21日上午6:00起改为南半幅双向四车道通行。

图片

  在此特别提醒,因湖织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现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和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有关部门将对施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交通管制内容为,施工期间,湖织大道(三环东路-白龙桥西堍段)南半幅采取双向四车道通行,施工路段及周边无法停车,预计会对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请通行该路段的车辆提前选择绕道通行,自觉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