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3- 01- 24
  • 浏览次数:
  •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区领导赵如浪、潘永锋、王树、丁芳芳、杨治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W020230124315592476747.jpg

  在高新区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区委书记赵如浪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春节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身体健康。慰问中,赵如浪要求随行的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用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得到关心关爱,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W020230124315593832307.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来到织里镇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潘永锋与大家围桌而坐,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看病就医等情况。潘永锋向随行工作人员说道,新春佳节之际,更要关注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要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效果更明显的政策举措,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千家万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W020230124315596029335.jpg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东林镇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向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勉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当下正处疫情防控新阶段,要做好个人防护,有问题要及时向村干部反映。王树叮嘱区级部门和属地有关负责人,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努力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W020230124315598265630.jpg

  区政协主席丁芳芳来到埭溪镇,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了解他们的难处及所需要的帮助,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丁芳芳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W020230124315599975241.jpg

  区委副书记杨治来到轧村村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杨治还嘱咐区级有关部门、织里镇及属地办事处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家庭,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