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3- 01- 24
  • 浏览次数:
  •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2日一大早,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赴公安、卫生系统部分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向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默默奉献的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问候,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区领导杨治、周兴强参加。

W020230124315616550274.jpg

  潘永锋来到飞英派出所,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社会治安、节日安保等情况,对公安机关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越是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候,越需要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大家的无私奉献为群众平安过节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忠诚履职,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安保各项工作,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W020230124315620071242.jpg

  在环渚龙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潘永锋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恪尽职守、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一线和救治一线。这三年,医务人员最辛苦,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眼下又正值春节,希望大家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W020230124315622206721.jpg

  在区交警大队,潘永锋通过视频监控查看重点路段、高速口、景区、春运执法站等区域的交通状况,询问近几天的道路通行、车流人流及事故发生、酒驾查处等情况。他说,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置办年货、走亲访友等外出活动增多,交通管理任务重,要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制定系统化、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加强执勤值守,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给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祥和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