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政协考察团来吴考察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3- 05- 22
  • 浏览次数:
  • 【字体:

  5月18日下午,衢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健忠一行来吴,就“ 特色创新工作和全域旅游工作”进行考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安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芳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甘道民,市、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等陪同。

W020230522328645361670.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妙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政协基层协商平台建设、“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综合应用”数字化平台使用、线上线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全过程闭环管理等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政协协商议事、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委员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探讨沟通。

W020230522328646820469.jpg

  交流中,我区政协“三位一体”履职平台、“双到一争”活动、数字政协建设等工作都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感受到了吴兴政协发展思路新、创新亮点多、工作作风实、推进力度大,大家深受启发、收获良多。这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改革创新的力度,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大家将把吴兴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带回去,运用到当地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中,希望两地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地友谊,推动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