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锋督导城市家具提升攻坚行动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3- 05- 23
  • 浏览次数:
  • 【字体:

W020230523339664940970.jpg

  5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赴部分路段、公园督导城市家具提升攻坚行动。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城市家具提升攻坚行动,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让精细化管理渗透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努力打造更宜居、更文明、更美好的品质城市。

W020230523339666411366.jpg

  在八里店镇叶堤漾路,潘永锋重点查看了路面两侧户外箱体治理情况,指出要从细微之处着手,坚持“隐化”和“美化”相结合,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做好各类户外箱体日常保洁和维护。来到织里镇警务站公园,潘永锋实地察看公园空间布局,听取建设进度汇报,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特征,有针对性地优化“口袋公园”规划设计,完善设施功能,丰富绿化景观,让群众实现推窗见绿、就近游园。

W020230523339667778790.jpg

  来到织里镇大港路,潘永锋详细检查两侧树池、窨井盖、公交车站台等改造情况,指出要精心做好城市家具设计和改造工作,使城市家具与周边景观有机结合、相辅相成,把一条条道路打造成亮丽风景线。沿着湖织大道,潘永锋认真查看了道路两侧绿化及景观提升情况,并针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推动解决。潘永锋指出,要科学合理搭配道路两侧绿植花卉,在造型、颜色、疏密等细节上下功夫,努力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特色鲜明的城市绿化景观带。

  区领导杨治、费屹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