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 来源: 区府办
  • 发布时间: 2023- 05- 30
  • 浏览次数:
  •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区领导赵如浪、潘永锋、王树、丁芳芳、杨治分别带队赴部分学校和幼儿园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美好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W020230530520091932324.jpg

  区委书记赵如浪来到吴兴实验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了解学校办学教学等情况,他希望孩子们仰望天空、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扛起吴兴未来建设者的担当,成就精彩人生。在湖州市第一幼儿园御西湖园区,赵如浪为小朋友们带去小礼物,观看了创意表演,他鼓励小朋友们进一步释放天性、锻炼动手能力,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他也要求学校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为孩子们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赵如浪十分关心校园食品安全,走访慰问中,他仔细检查了两个学校的食堂餐厅和后厨,叮嘱学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学生就餐安全和营养健康。

W020230530520095089908.jpg

  来到东林小学,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参观了解校园环境布局、硬件设施和师资配备等情况,驻足观看节目表演,并微笑着与孩子们交流,送上书本等儿童节礼物,祝大家节日快乐。他勉励孩子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不断丰富兴趣爱好,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东林镇中心幼儿园内,孩子们或游戏玩耍、或学唱儿歌,洋溢着活泼快乐的气息。在了解师资生源等情况后,潘永锋说,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真心、爱心、责任心培养祖国花朵,为孩子们上好人生的第一课。相关部门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竭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W020230530520096995798.jpg

  在吴兴区城南实验学校,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孩子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王树与孩子亲切交谈,勉励孩子努力读书、学好知识。在详细了解学校特色课程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王树指出,学校要用心办学,为新居民孩子提供公平均衡优质的教育。在蓝天实验幼儿园东湖园区,孩子们精彩的舞蹈表演收获了大家的掌声。王树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有关部门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W020230530520099237842.jpg

  区政协主席丁芳芳一行先后来到湖州市实验幼儿园都市园区、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塘校区,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并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随后,丁芳芳为孩子们送上礼物,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树立品德。走访中,丁芳芳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要不断优化教学环境,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广大教师要用爱养育、用心教育,引导孩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W020230530520102210584.jpg

  来到织里镇漾西学校小学部,少先队员们为区委副书记杨治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杨治弯下身子,与孩子们热情交谈,并送上节日礼物。在织东幼儿园漾西园区,杨治认真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祝愿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慰问中,杨治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等情况,要求学校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和需求,持续优化软硬件设施,创建和谐育人的校园环境,同时要关心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区领导朱小芳、鲁有铭、唐于建、钱旻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