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三级联动民主监督
  • 来源: 吴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3- 06- 02
  • 浏览次数:
  • 【字体:

  6月1日上午,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赴我区开展“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三级联动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区政协副主席沈冰等参加。

W020230602351483216659.jpg

  委员们先后来到道场乡红里山村、浙江卉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林镇万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地推进“千万工程”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委员们还结合视察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别从注重规划引领、加强产业支撑等角度入手,为更好地建设美丽乡村谋思路、想办法、出点子。

W020230602351484888747.jpg

  视察中,委员们对我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拉高标杆、强化担当、咬定目标、接续奋斗,以更高标准深化“千万工程”,不断壮大“美丽经济”,走绿色发展之路。政协委员要为深化“千万工程”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助推“千万工程”迈向纵深和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