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索引号: 330502/2024-00069 发文时间: 2024-0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责任处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负责人:
工作职责

    湖州市吴兴区社会经济调查队贯彻落实党中央、 省委、市委和区委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 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实施人口、经济和农业等重大国情国力、区情 区力调查,承担调查数据发布和资料开发应用工作。 

    (二)承担全区农业、农村经济抽样统计调查,组织开展 乡村振兴有关统计及低收入农户全面小康统计监测等工作。 

    (三)承担规下工业、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其 他抽样调查。 

    (四)组织实施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统计监测和 经济社会重大问题专项调查。 

    (五)承担特色小镇、社会、人口、劳动就业、人才资源、 科技、社情民意调查等方面的统计监测评价和分析工作。 

    (六)承担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审核、管控和评估的工作。 

    (七)完成湖州市吴兴区统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吴兴大道1号区政府大楼10508

    公开电话:0572-2289518

    负责人:陈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