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30502/2021-00158 发文时间: 2021-01-18 23:0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吴兴区人民政府
关于参加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冬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关于参加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冬季公开招聘

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根据《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冬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此次参加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1月24日(星期日)下午13:30-15:30。

  2.笔试地点:湖州市湖师附小教育集团井安小学(湖州市吴兴区白莲花路(金龙家苑对面))。

  二、有关事项要求

1.考生于1月21日(星期四)17时前登入报名系统,下载填写《考生健康申请表》并拍照上传,待健康申报通过后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指定试场,笔试试场号详见附件。

  3.考生请自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

  4.考生须提前30分钟(13:00前)到达考点,考生迟到30分钟(14:00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14:30后)方可交卷离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具体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出具浙江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健康检疫和健康状况问询等。

2.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或入境人员未完成“14+7+7”健康管理措施的;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和暴发较多病例的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未完成“7+7”健康管理措施的;

(3)考前7天内有国内其他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未完成7天日常健康监测措施的;

(4)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

(5)考前健康监测中发现体温≥37.3℃(腋温)或出现疑似症状,未排除传染病的;
    (6)“健康码”非绿码,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7)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

(8)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10)来湖人员中,考前两个月内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从事高风险职业的人员,且上述人员在入湖后14 天内未完成每日主动健康监测的。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2.准考证打印完成至考试当日期间的健康状况申报实行承诺制,考生提交《健康申请表》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应主动向招考单位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工作的,取消相应资格。

3.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戴口罩,并自行根据需要准备备用口罩。

三、根据全国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特殊情况,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0572-2289380

 

附件: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冬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试场安排表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8日